副校长王继东率队调研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2022-06-28 17:07 孙罗卡  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

2022628日,副校长王继东率队赴驻马店上蔡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王继东副校长与上蔡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葛房震及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从上蔡县的基本情况到特色产业发展,对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对针对电商销售、传统工艺市场化运作、发展绿色经济促进居民就业增收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继东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校地双方肩负的任务更加艰巨,要再接再厉,重精准、补短板、抓特色,切实发挥好校地结对帮扶的作用。一是针对美丽乡村建设目标,学校组织专家团队要仔细研究评价,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实现乡村建设工作的全面进步;二是要从长远的发展谋划工作,帮助乡镇集体挖掘特色产业,实现脱贫后的自主发展;三是郑州航院与上蔡县在“校地结对”中结下深厚友谊,今后要一如既往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协作,确保合作事项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共同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