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2-09-16 10:34 肖平  组织部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促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9月15日,我校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志强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坚强战斗堡垒,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是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的实际需要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现实需求。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要善于思考,学深悟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书记庞彦杰做了首场报告,他从支部工作“三个建设”、“三大课堂”、“三种支部+”、“三项特色”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和分享了党支部好的做法。

本年度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以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为主题,培训形式包括专题讲座、情景教学、经验交流、实践教学等,培训内容涵盖党支部书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