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定点帮扶村杨楼村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员座谈会
2021-07-01 15:54 靳攀  范县 审核人:

6月29日,陈庄镇杨楼村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员座谈会,范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瑞卿,陈庄镇党委书记高彩菊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靳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



王建斋在详细询问杨楼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了解杨楼村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后,以党的发展历史为主线为杨楼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建斋指出,身处农村、身处基层,最能切实感觉到党的伟大。历史和现实无数次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
    王建斋要求,作为党员,一是应该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感到光荣和自豪,自觉学习党的历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二是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团结邻里、服务群众的点滴小事做起,坚定不移地带领全村人民共同发展。三是牢记自己的党员

身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村庄发展多提意见、多办实事、多作贡献。四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杨楼村党支部书记时建奎带领全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党龄58年的李继全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