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捷副校长率队赴杨楼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21-05-28 16:17   审核人:

527日,副校长李捷率队赴我校定点帮扶村——范县陈庄镇杨楼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为“郑州航院陈庄镇写生基地”揭牌,并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李捷和陈庄镇镇长李鹏宇共同为写生基地揭牌。写生基地的建立是我校发挥教育资源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郑航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校外实践教学平台。



李捷一行实地考察了杨楼村的村容村貌及产业扶贫项目,对杨楼村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最后,李捷与范县扶贫办、陈庄镇政府、村两委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座谈。李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努力做到懂农业懂农村。二是要充分利用学校的教育优势。注重创新,多维度开展工作,努力创建具有航院特色的乡村振兴帮扶品牌。三是要有情怀、做实事。工作队要融入当地,与村里的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做在一起,建立良性的沟通协调工作机制,保证各项帮扶措施抓实落地


党委组织部、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航空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