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2021-04-17 16:03 孙罗卡  组织部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上蔡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4月16日,我校在综合楼535召开“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蔡县扶贫办、河南太阳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强主持。

王志强对上蔡县扶贫办葛房震主任一行表示欢迎,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技创新,对近三年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葛房震代表上蔡县扶贫办对郑州航院表示感谢,校地结对以来,航院在人才、智力和科技等方面对上蔡县的发展提供了大力帮助。面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形势,希望能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合作。

王志强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加强沟通。实现信息共享,用信息化实现帮扶措施抓实落地。二是做好宣传。让师生能充分了解上蔡县丰富的产品资源,在方便教职工的同时,实现农民增收。三是加强合作。建立完善校地结对帮扶沟通机制,将学校的各种优势充分转化为实现乡村振兴的落地措施。

与会双方就“一校一馆”建设、沟通协调机制、智力帮扶途径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随后,校工会、后勤管理处、校团委与上蔡县进行充分交流,在产品采购、技术服务、教育培训、人才支持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共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