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2021-04-30 11:08   审核人:

429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强主持。

新的《条例》从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等十个模块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针对《条例》学习,王志强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新《条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校党的建设工作重要体现二要学深悟透。明确《条例》修订内容,掌握《条例》对各项工作的最新规定,带头吃透新条例,带头执行新条例三要对标对标找差距。查找工作中与新的《条例》不适应、存在差距的方面,认真整改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