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发展党员专题工作会
2021-03-22 14:5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学校发展党员工作,319日,党委组织部召开发展党员专题工作会。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志强部长根据上级文件精神,针对建党100周年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变化,结合学校召开的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下达的发展计划执行,要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二是要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负起责任,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更加注重学生的政治表现、综合素质;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坚持工作标准,严格履行程序,加强过程管理,严格审核把关;四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发展党员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对学生党史基础知识的教育。

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并提出严格要求。


 

                                                                             党委组织部

 20213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