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轮换座谈会
2021-03-08 16:12   审核人:

35午,我校在综合535会议室举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轮换座谈会。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强、部长王茜出席会议,驻村第一书记、新老驻村队员参加座谈。会议由王志强主持。

会上,王志强对学校上一阶段驻村扶贫工作进行总结代表学校对期满返回的驻村队员表示感谢王茜驻村相关政策、工作任务和要求等作了说明。圆满完成扶贫任务返校的老队员陈浩付昊分别交流了驻村扶贫工作体会。现任驻村书记靳攀、新队员马春平吴小兴先后发言,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扶贫工作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志强对新老队员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投身乡村建设,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驻村队员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扶贫政策、了解村情民意,服务脱贫攻坚。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王志强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遵守纪律;三要注意形象。实实在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不断推进驻村帮扶工作持续发展



党委组织部

2021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