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付强赴杨楼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20-09-21 16:30   审核人:

919日,党委书记付强、副书记石培哲率队赴范县陈庄镇杨楼村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深入走访贫困户家庭,并慰问驻村工作人员。

付强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杨楼村两委进行座谈。第一书记钱亚军、靳攀向调研组汇报驻村扶贫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杨楼村新发展的扶贫项目——冷冻食品加工带贫。钱书记的汇报使调研组一行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新成效有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走访贫困户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村民对调研组的慰问深怀感激,并对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给与高度认可

走访贫困户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考察了杨楼村光伏发电、冷冻食品加工带贫项目。

 

调研过程中付强说杨楼村的扶贫产业发展速度很快、人居环境也在不断提升这些成果得益国家政策、驻村帮扶以及群众配合。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这种多方面整合优化的工作方法,并在此基础上拓宽工作思路,不断发掘有利于提升村民生活水平、有利于乡村产业发展的新方法、新思路、新途径。付强还说,因为疫情的原因,村民的生产、生活受到了影响,工作队要跟村两委一起全面排查群众遇到的困难,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渡过难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付强书记的指导给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打开了新的工作思路。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