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金山副校长率队赴杨楼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20-10-15 15:47   审核人:

    1012-13日,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副校长申金山率队赴我校定点帮扶村——范县陈庄镇杨楼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申金山一行走进田间地头与老百姓交谈,实地考察杨楼村农业发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深入走访贫困村民,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申金山仔细询问了村民的务农收成、生活保障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遇到困难就找驻村工作队。

随后,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带领和介绍下,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杨楼村的村容村貌及产业扶贫项目,由此对我校驻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收效、规划有了详细的了解。

深入走访、实地考察之后,调研组一行对杨楼村今年的精准扶贫工作的成效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申金山在调研中指出因新冠疫情的影响,各类产业发展都遇到困难,工作队跟村两委要尽最大努力,协助入驻企业渡过难关,积极拓展新的产业项目,开拓务工就业渠道,有效帮助群众增收,巩固脱贫成效。

党委组织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