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健副院长率队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20-07-24 11:05   审核人:

  7月24-25日,副院长赵健率队赴我校扶贫驻村点——范县陈庄镇杨楼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实地考察村内扶贫就业项目,并慰问驻村工作人员。

赵健一行抵达后先后与范县县委副书记惠晓杰、陈庄镇党委书记高彩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会谈。通过交流,调研组一行了解了现阶段范县、陈庄镇、杨楼村的扶贫工作成效与发展方向。

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考察了杨楼村新建的扶贫就业车间、电商服务中心等扶贫产业项目。

调研期间正值脱贫攻坚全国普查,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对杨楼村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赵健对以后扶贫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脱贫攻坚全国普查是扶贫帮扶工作成果的检验,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做好迎检工作,按照普查要求积极配合。二是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非常明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紧跟县、镇发展规划,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做好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三是结合当下时兴的电商平台、直播带货等手段把杨楼村的特色农产品推销出去、打响知名度,以特色产品带动产业发展。四是发掘校内可以利用的技术、市场等资源,寻求新的合作机遇,进一步拓宽杨楼村产业发展道路。

  校党委组织部、信息管理中心、民航学院、外国语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教授团队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