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石培哲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06 16:15   审核人:

4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学校定点帮扶村——范县陈庄镇杨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石培哲一行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钱亚军、靳攀的工作汇报,对杨楼村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2020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新引进的食品加工厂建设情况。

石书记对杨楼村抓党建、促脱贫、兴产业、助增收等做法给予肯定,并要求工作队既要沉下心、扎实工作,巩固脱贫成果;还要走出去,打开思路,谋划新的发展。陈庄镇镇长李鹏宇对学校多年以来对杨楼的帮扶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工作队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为杨楼村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仿真试验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