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驻杨楼村工作队为驻地小学、幼儿园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10 11:35   审核人:


202049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驻范县陈庄镇杨楼村工作队来到驻地小学和幼儿园,捐赠防疫物资。陈庄镇六联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分别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

 

根据濮阳市教育局统一规定,乡村小学将于413日正式复课。为支持驻地小学和幼儿园的防疫工作,驻村工作队采购了消毒液、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护物资及时送达学校,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习尽一份力量。

 

当前国内疫情逐步好转,复课复学正在有序展开,驻村工作队将协助村两委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做好防疫工作,严格排查境外、湖北省及其他返乡人员,如有发现将及时上报,并按照要求做好体检、隔离等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