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健副院长率队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9-07-12 14:28   审核人:

2019年7月10日-11日,副院长赵健率队赴我校定点帮扶村--范县陈庄镇杨楼村进行精准扶贫调研指导。

首先,赵健一行和范县县委书记王秋芳、驻村工作队队长钱亚军、村支部书记时建奎等进行座谈,听取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目前各项开展情况、工作进度、成绩困难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20190711-赵健-15

赵健指出:一、要切实加强各级领导、各部门行业之间的联系合作,做到信息资源共享,共同发力,努力推进扶贫工作成效;二、学习南方先进工作经验,打开思路、放开胆量、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特别是产业定位、村集体经济建设和带贫效果,为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加强科技、教育帮扶力度,不断提高村民的自身素质、发展动力和能力,努力增加村集体收入

20190711-赵健-11

王秋芳和赵健交换了意见,对我校扶持力度、村扶贫工作成效、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予肯定,并对赵健一行表示感谢和欢迎。

会后赵健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20190711-赵健-04

最后,赵健对工作队的辛苦工作予以表扬,表示慰问,要求工作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交上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外国语学院、民航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