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申金山深入杨楼村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31 12:00   审核人:

5月30-31日,副院长申金山率队赴我校定点帮扶村——范县陈庄镇杨楼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深入走访贫困户,并慰问驻村工作人员。

申金山一行首先走访了村内两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贫困学龄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勉励孩子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接着,调研组在驻村第一书记钱亚军的带领和介绍下实地查看了杨楼村的村容村貌及产业扶贫项目,重点考察了村内的粽子生产情况。

随后,调研组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在村委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当中钱亚军向调研组汇报了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及杨楼村未来扶贫工作的努力方向。申金山对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队和村两委要认真谋划,结合实际需求积极申请项目,并统筹考虑项目绩效目标,为巩固脱贫成效、推动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座谈会后,申金山代表学校与杨楼村秦卫之风手工坊订立了采购50000只粽子的订单,通过消费扶贫,支持产业发展,助力杨楼村脱贫攻坚。

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驻村工作队 付昊 图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