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培训工作会议
2019-05-24 15:54   审核人:

523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综合楼557召开党务信息员培训会,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组织科科长刘永亮主持。

会上 ,组织员肖平结合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要求和我校二级党组织调整情况,从严格发展对象材料、发展党员纪实表的填写、发展党员审批等方面对本学期发展党员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并提出严格要求。

刘永亮对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出与录入做了说明与解读,要求各党支部按时按要求做好组织关系的结转,熟练掌握党员信息采集录入。同时,他还对党务信息系统的日常维护 、党费支出、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解释。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促进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