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锐赴范县杨楼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9-04-26 09:56   审核人:

4月25-26日,副院长张锐率队赴我校扶贫驻村点——范县陈庄镇杨楼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兜底贫困户,并看望驻村工作人员。

张锐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钱亚军关于驻村扶贫工作的汇报。在总结之前扶贫工作的收效及成果后,钱亚军着重向调研组介绍了杨楼村未来扶贫工作的开展方向,从铺设污水管网到新建粽子生产厂房,钱亚军的汇报使张锐一行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两户兜底贫困家庭,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在了解贫困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后,张锐对村民说驻村工作队就是来为老百姓服务的,只要有困难都可以去他们寻求帮助。

走访完贫困户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考察了杨楼村光伏发电、冷库储藏、新建粽子厂房等发展项目。

调研过程中张锐说杨楼村的环境非常好、变化非常大,对杨楼村当前的发展态势和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以后的扶贫工作开展中要注重产业的发展:对内要立足自身特色进行农产品深加工、创造更高的产品价值;对外要寻求新的产业项目,依靠自身劳动力多的优势吸引外来投资或发展新型产业。张锐院长的指导给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打开了新的工作思路。(驻村工作队付昊  图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