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2018-05-31 17:50   审核人:

5月31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李庆丰主持。

会上,李庆丰传达了省纪委《关于五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结合十八大以来全国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把廉政教育时刻放在心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成员观看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视频《张子建的“错味”人生》。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要反面典型为戒,从中汲取教训,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二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明底线、知敬畏,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清醒,做到警钟长鸣;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党中央对标看齐,带头反对“四风”,破除特权思想,形成“头雁效应”。(组织部  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