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教授田宪臣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做专题辅导报告
2018-04-20 15:25   审核人:

4月17日,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第五讲,省委党校教授田宪臣应邀为全体参训学员做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在校校领导参加,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

报告会上,田宪臣从新主题、新成就、新定位、新认识、新目标、新思想、新要求等角度,结合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分析;并着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内在要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等内容作了系统解读。

石培哲作总结讲话时指出,田宪臣教授的报告全面系统、内涵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对于我们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校真正落实落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