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勇深入工商管理学院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06-21 10:29   审核人:

620日,校长李勇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作题为《“关键少数”,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的专题党课。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全会取得了三大成果,一是进一步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进一步完善了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三是进一步巩固了党的团结统一。

李勇从讲政治、做表率、抓落实三个方面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讲解。

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把握。会议进一步深化对“旗帜鲜明讲政治”“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增强党内政治生活‘四性’”“勇于自我革命”的理解和把握

二是站在示范和引领的高度,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并发挥好他们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至关重要。他要求干部要严格自律、率先垂范要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预防被“围猎”要以党内政治文化固本培元

三是站在担负起政治责任的高度,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各级党组织必须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带好头,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学思践悟,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坚持责任担当,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