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梁晓夏为我校师生上“七一”专题党课
2017-07-03 17:19   审核人:

在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校党委书记梁晓夏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为我校师生讲“七一”专题党课。

梁晓夏指出,中国共产党96年的奋斗历程,铺就一幅中华民族浴血重生的历史长卷,见证了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为人民利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进入新时期,全国人民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梦”宏伟愿景的引领下,不断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四个自信”。要求师生党史学习要努力做到“三个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任务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情校史教育结合起来。二践行“四个合格”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深入学习“四个合格”的具体要求,让党员知晓合格标准、明确行为底线,真正让“四个合格”入脑入心,化为实际行动。三突出问题导向,抓实抓牢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压实党建责任,抓实抓牢党支部建设。四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凝聚高层人才加强思想政治和宣传工作实施先锋工程。

全校处级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