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闫纪建为主管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
2017-08-27 00:00   审核人:

7月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闫纪建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为主管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闫纪建以《增强四个意识,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阐释了增强“四个意识”丰富思想内涵。他指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二要增强大局意识,想问题、提建议都要首先考虑对大局的影响,自觉做到心里装着大局、言行维护大局、决策着眼大局、工作服从和服务于大局。三要增强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核心地位。四要增强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听从党中央的号令,做到步调一致。

结合暑期工作安排和学校“十三五”目标考核方案,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大局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