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为宣传统战支部党员上党课
2017-08-27 00:00 黄智尾  宣传部 审核人:

7月2日,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以“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为题,为宣传统战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石培哲从“四个意识”的提出和含义、如何检验“四个意识”、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阐释,指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个基本要求。根据学校当前改革发展任务,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坚持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奉献、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党员对“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内涵,如何践行“四个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大家的“四个意识”,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宣传统战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