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锐副校长上“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主题党课
2017-08-27 00:00   审核人:

 

630日,根据省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党委的安排,张锐副校长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为机关党委研工发规党支部、科研党支部、信息高教党支部、科研平台党支部、物流学院党总支、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主题党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重点培养和全面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结晶,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和传家宝。张锐副校长从“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什么是延安精神、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对延安精神进行了诠释。张校长指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斗争实践中培养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思想追求、精神风貌、思想品德、工作作风的精华与结晶。弘扬延安精神,就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党的群众路线,保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延安精神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发挥了巨大的凝聚作用、导向作用和创新作用,在新的历史时期,延安精神具有新的时代价值,传承好实践好延安精神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

张校长号召广大党员学习、传承和践行延安精神,做讲政治、懂规矩、有意识、守纪律的合格党员;坚固学校发展信念、坚定责任担当、坚持求真务实,做有正气、有大局观、有作为、有贡献的郑航人,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夏初蕾图/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