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期党课培训班开班
2013-10-28 00:00   审核人:

10月2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期党课培训班于东校区05B401开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利红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本期党课培训第一课——《入党动机和目的》。

在党课培训第一课上,王利红就“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动机不够端正的一些表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的要求和途径”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认识,并指出了同学们当前存在的普遍问题。王利红鼓励同学们多投身社会实践,接受实践的锻炼和考验;积极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提高自我觉悟和信仰。

本期党课培训东校区学员共103人,党课培训内容由课堂讲授、辅导录像、自学、讨论交流、及实践活动等部分组成。本期党课培训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及路线,对于端正入党动机起到积极的指导意义。(机电工程学院范昆)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