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六期分党校学习班开班典礼
2013-10-28 00:00   审核人:

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01B303教室成功举行第六期分党校学习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石英、院长栗全庆、党总支副书记刘源、团总支书记田贤国出席会议,典礼由党课班主任顾旭娥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石英发表讲话,对于大家成为学习班的一员,她首先表示祝贺,同时也为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全面理解十八大宗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明确方向,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向党靠拢,希望大家带头投入学院建设发展之中。最后,石英祝愿学员们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随后,顾旭娥宣读了学习班的相关纪律、学习计划、成绩评定办法等,并要求学员以严肃、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培养健全的党性。

据了解,本次学习班共有12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此前的五期学习共有600余名学员光荣地进入党的队伍,为学校的党建工作注入新鲜血液,成为学风建设中的中流砥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吕帅 陶希闻 赵文雍)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