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第51期党课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13-10-22 00:00   审核人:

1019上午,经贸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在05B105隆重举行。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琼,2012级辅导员肖平以及6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肖平向积极分子们介绍了本期党课的授课方式和教学内容,明确了上课纪律,要求学员们以严肃、认真、踏实的态度,按质按量完成党课学习,积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接着,贺琼发表讲话。她鼓励在座的积极分子认真完成本期党课培训,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她还向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坚定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二,从理论,先进事迹和个人实践等方面学习党的知识;三:爱祖国,忠诚党:四:从做一个品行端正的学生开始,争做优秀党员。最后,她预祝全体学员能够顺利毕业。

开班仪式结束后,贺琼为大家讲授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作风和党员的党性修养》。随后,王章留、白全礼、肖平和李振宇老师讲授的其他内容也陆续开展。(经贸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