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外语系第51期分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圆满举办
2013-10-18 00:00   审核人:

10177:30,在郑州航院东校区05C101教室举行了法律系和外语系第51期分党校开班仪式。此次仪式由外语系团总支书记耿三琳主持。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法律系党总支书记李玉梅,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郭银玲、副书记许峰,法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景正茂、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珊。仪式结束后许峰为同学们开讲党校第一课:中国梦与美国梦。

本次会议在主持人耿三琳对与会领导的介绍中拉开序幕。大会共有四项内容: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接着,李玉梅发表讲话,讲述了新中国的革命史和成长史,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积极入党,追求进步的做法,表示这是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对意识形态做出的正确选择,并坦言党校是帮助同学们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学习党的思想路线方针的最佳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的机会,培养政治,业务素质,早日实现远大理想;然后,景正茂宣读了本次党课教学计划及安排,他对教学目的和要求,培训形式,教学内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期学习共有4种方式,即集中授课,党小组集中学习,自学和社会实践。考核以书面报告的形式进行,完成一篇学习感悟或一篇2500字以上的题为“如何成为优秀党员”的论文。最后,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洪亮的宣誓声充分体现出当代青年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仪式结束后,许峰开讲第一课“中国梦与美国梦”,首先,他向大家分别介绍了中国梦与美国梦的含义、本质和发展历程等重要问题,接下来通过奥巴马的美国梦和马云的中国梦向大家介绍了他们成功的原因,鼓励学生认真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学会选择,为自己的青春画上一笔亮丽的色彩,绽放青春的光芒。

课后,外语系英语专业20116班的李亚培说:“今天不仅让我对中国梦有了更加深刻透彻的了解,而且让我对党的知识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通过此次学习使同学们对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有了更加深入明确的认识,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为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不懈追求和奋斗。(外语系 李金平 130706610 翟宇洁 130706603 刘冬洁 130706612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