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2021-12-31 16:03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

 为进一步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30午,智能工程学院在06B2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支部量化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青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等情况,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学习教育和管理情况、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中心任务中党员作用发挥情况进行展示,也对新形势下支部工作的新特点、新问题、新方法进行了探索大家的汇报既总结了成绩、经验,也剖析了问题,梳理了工作思路报告内容全面、生动、详实、图文并茂的展示了支部工作。

随后吴红兵支部书记的汇报作出总结。他表示,各支部书记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凝聚亮点、打造品牌上持续发力。一是持续推进规范化建设。以“三会一课”制度为牵引,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和水平持续推进党支部“两化一创”引领行动计划落实二是强基固本打造品牌。要认真总结和思考,充分挖掘智能特色,注重凝练成果,加强宣传力量,树立支部形象,创建支部品牌。三是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更名航空航天大学关键时期,各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带好头、服好务,凝心聚力为校中心工作增光添彩。

述职结束后,根据现场述职表现结合日常掌握情况和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情况等,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