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性教育基地——豫西抗日纪念馆揭牌
2021-06-29 11:33 李达  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

6月26日,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代表一行15人,到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暨党性教育基地牌仪式学院领导李达、汪青松、申晓晶和新中镇旅游办主任翟延新、星火会展公司董事长周东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前,双方进行了简短交流。翟延新主任对学院党员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和纪念馆的情况。豫西抗日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沦陷区建立的十九块较大抗日根据地之一,为全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豫西抗日纪念馆先后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南省国防教育基地”,郑州市委宣传部授予“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郑州团市委授予“郑州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称号。党总支书记李达代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向纪念馆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对学院党性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院馆双方不断加大交流与合作力度,落实好基地建设,发挥好基地作用,并祝愿豫西抗日纪念馆越办越好。

揭牌仪式结束后,李达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室。

学院在豫西抗日纪念馆建立党性教育基地,是加强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举措,开辟了党员教育培训的新途径,对提升党员教育的效果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观后,党员教师们表示,一定要学习革命先辈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自觉践行优良传统,为学院发展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