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渝,学研提升——献礼建党百年” 信息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二期研究生铸魂学术微沙龙活动
2021-05-08 09:50   审核人:

4月28日下午,信息管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在07C521会议室开展“初心不渝,学研提升——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召开第十二期研究生铸魂学术微沙龙。党委书记陈宝杰、研究生教学秘书朱镇远及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大伟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航空报国 兰台筑梦——航空工业档案人“三线建设”记忆》视频,集中学习航空工业档案人“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和科学管理、守正出新的专业思维。后,2018级研究生刘竞一、明丽丽、梁斯佳、侯征、刘思贤分别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县级档案馆优势”“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助力档案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我国高校党建研究现状”“大数据视域下党史研究热点”“基层公共图书馆革命文献开发与推广”的学术报告,陈宝杰书记和高大伟、朱镇远老师对学术报告进行了点评。学术交流环节后,陈宝杰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初心不渝,学研提升——献礼建党百年”研究生铸魂学术微沙龙不仅是增强院的学术氛围,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和学术深度融合的重要探索。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深入联系广大师生,持续办好铸魂学术微沙龙,打造支部建设品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