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共建仪式
2021-04-23 10:06   审核人:

4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共建仪式在05A508举行,并进行交流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达、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江丽和牛晓太及全体党员参加共建仪式。



仪式上,李达和吴红兵分别发表讲话,对两院达成支部共建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共建的意义、目标和内容,希望双方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相互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促进支部党建水平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江丽和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牛晓太,分别就本支部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靖人分享了对“课程思政”的思考,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王红梅和陈广智分别就“软件工程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内涵与实践研究”和“课程思政融入软件工程课程教育教学全过程的研究与实践”介绍了他们的做法与困惑,两支部党员就课程思政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通过座谈,大家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支部交流共建,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提供了难得机会,为进一步建设“课程思政”,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