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节目录制
2021-04-15 09:00   审核人:

4月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江丽副教授参加“‘红动中原——跨越时空的思政课’河南学生参演系列电影活动”节目录制。

节目中,郑航学子们精彩演绎了电影《建军大业》中部分片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江丽副教授,在演员们表演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剧情发生时的历史背景、发展过程和时代意义。同时,向同学们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人民军队的初心和使命。鼓励同学们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江老师的解读,在同学们中间产生了极大的反响。

“‘红动中原——跨越时空的思政课’河南学生参演系列电影活动”是河南省广播电视台、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系列活动。在我校的录制活动,为该活动的第二站。该活动旨在通过创新党史教育学习形式,让青年学生从党史宝库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