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04-04 10:06   审核人:

为了端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改进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校党〔2014〕57号)文件精神及《郑州航院党校入党培训课教学大纲》(校党校〔20161号)要求,数学学院于4月11930,在05B516举行第62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团总支书记王强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李奕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数学党总支书记贺琼发表讲话,她对通过推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今后在工作、学习及模范作用引领方面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作用;四是要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学习成才,早日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接下来,李奕就《62期数学学院分党校党课教学计划》给予说明与介绍,从教学管理、学员管理、纪律要求、成绩考核等方面向大家强调了党课的相关管理制度,希望大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党校培训,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上课认真听讲、勤于思考,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而积极准备。

据悉,本课党课共有21名学员,培训班课程通过课堂讲授、辅导录像、自学、课后作业、讨论交流、结业考试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文 李奕 图 王强、胡紫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