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01 09:1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8日,商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尹朝晖作辅导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尹朝晖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两会的基本知识,分析了2019年我国经济面临的形势和宏观调控的基本框架,即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健的货币政策和就业优先政策,剖析了两会民生热点问题,阐释了关于教育的话题。

此次辅导报告,加深了教师对全国两会主要精神的理解,对于运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引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商学院党委将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两会精神知识测试等形式,在学生党员中传达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确保学习全覆盖。(文/李占领 图/孔连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