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党总支举办党日活动
2018-07-02 09:39   审核人:

630日,实训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安徽金寨县红军广场进行党日活动,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党员"。

一大早大家坐车7个小时来到安徽省金寨县红军广场,路上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到金寨红军广场先后参观金寨红军纪念堂、红军烈士墓园、洪学智将军纪念碑墓、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等。参观结束以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纪念碑正面由刘伯承书写的"燎原星火"几个大字金光闪闪。宣誓由实训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孙涛领誓,大家面对党旗庄严的进行了宣誓。

随后在红军广场石碑前,实训中心党总支书记吴茜林谈了这次参观学习的体会。他说:在党的七一前夕,我们实现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金寨县革命老区参观学习。使我们受到了很大的教育,这一切使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在纪念党的生日的时候,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我们今天庆祝党的生日,参加党日活动,就是要向英雄先烈们学习,继承他们的遗志,最关键的是把我们眼下的工作做好。当前我们最主要的工作有两点。一是实训中心的搬家;二是参加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这两项工作都很重要。但是后一项工作更重要。在搬家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要积极主动,不怕炎热,争先努力,完成厂里交给的各项任务,确保搬家工作按时完成。

我们在搬家的同时,一定不能忘记审核评估,因为这是学校的大事,也是我们实训工作的大事,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知识,领会学校的办学方针、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等,整理做好我们自己的教学档案材料,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不辱使命,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把这次党日活动作为动力,要时刻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为学校的发展,为实训中心的工作作出自己更大的努力。

在返回的路上,大家通过微信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动力,向英雄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切实把本职工作做好。(供稿 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