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金山副校长参加计算机学院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4-09 15:53   审核人:

4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在05B417学院会议室举行,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庆来主持会议。副校长申金山应邀参加了会议并指导学习。

计算机学院院长李玲玲首先向申金山就学院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申金山对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绩表示肯定,指出这些成绩与领导班子、学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学院要抓住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发展机遇,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好成绩。他还就学校财务政策导向对同志们进行了简要说明。

贺庆来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从宏观决策到微观效应都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民生为导向,令人鼓舞和振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政府工作报告》学深学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结合计算机学院的实际情况学习,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之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荆立夏带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院副院长赵中堂领学了《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主题: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和梅宏院士在国家发改委作的“推进大数据应用 繁荣数字经济发展”专题报告的内容。大家结合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发言。

最后,申金山副校长针对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会议学习内容安排的非常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结合计算机学院的学科专业实际去学习,学习效果好。他指出,在国家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修宪意义重大,它始终贯穿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精神和原则,是我们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的生动实践,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生动体现。申金山还强调:国家实施大数据战略,为我们提供了发展机遇,同时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学习,要了解国家的大数据发展战略,同时也要理清我们的发展思路,力争让计算机学院学科、学术建设上台阶,为郑州航院的发展增砖添瓦。(计算机学院 周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