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3-02-20 16:43 孙罗卡  组织部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新一轮全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建强用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持续加强学校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培训,现就做好2023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学对象
学校所有行政管理人员。

二、时间安排
20231月1日至12月31日。

三、学习要求

根据河南省委有关文件和学校工作要求,每人每年参加在线学习培训时间不少于80学时,其中理论教育、党性教育、法律知识(即必修课程)不少于50学时。

四、学习形式

学员登录后可在电脑端在线学习,亦可扫描网站首页二维码下载手机、平板电脑客户端进行移动学习,两个客户端实现学习进度同步记录(学习网址:https://www.hngbwlxy.gov.cn)。

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年2月2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