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1-06-01 10:05   审核人:

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的通知》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形式:委托焦裕禄干部学院集中培训,培训形式包括现场教学、音像教学。

三、培训时间:2021年6月5日

四、乘车安排:

乘车时间:6月5日上午8:20

乘车地点:龙子湖校区北门外

五、相关要求

(一)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协调好工作与学习关系,确保本单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二)原则上不得请假,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必须书面请假,经所在二级党组织书记签字后报党委组织部批准。

(三)严格纪律参训学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服从安排,统一行动,不得擅自脱离党组织。在任何场合注意维护党务干部形象。

请相关二级党组织组织学员报名,填写“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报名表(附件1),于6月2日上午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肖平oa工作便签。

 

附件1:“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报名表

附件2:“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专题培训课程安排

 

 

          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1日

 

 

 

 


 

附件【附件1: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课程安排.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