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驻村工作队队员的通知
2021-01-25 16:17   审核人: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的通知》(厅文〔2018〕7号)要求和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轮换的工作安排,需选派2名工作队员协助驻村第一书记在我校定点扶贫地开展帮扶工作。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政治素质高,作风扎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敢于担当、能够吃苦、甘于奉献;综合能力强,熟悉农村,热爱“三农”工作,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做群众工作;身心健康,具备履职条件。

二、报名截止时间。请于3月5日前将报名表报党委组织部孙罗卡处,电子版发送OA工作便签。

三、有关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报名条件做好动员和把关,按时报送报名表。

 

附件:郑州航院驻村工作队员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5

 


 

 

附件【附件:郑州航院驻村工作队员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