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1-01-25 15:39   审核人:

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参加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的人员范围扩大至我校所有管理人员,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人员范围:教学院部处级、科级(实职)干部和其他行政管理人员;非教学院部所有管理人员。

2.学习时间: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3.学习要求:所有参学人员每年参加网络学习时间不少于50学时,其中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类课程(即必修课程)不少于35学时;我校鼓励所有人员年度学习时长不少于80学时。

4.学习形式:网络在线学习。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址为:https://www.hngbwlxy.gov.cn,

登录账号:参学人员手机号。

登录密码:Wlgbxy+手机号后六位。

学员登录后可进行电脑端在线学习,亦可扫描网站首页二维码下载手机、平板客户端进行移动学习,两个客户端实现学习进度同步记录。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月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