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进行集中检查的通知
2019-06-19 08:42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掌握各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发现问题与不足,经研究,决定对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集中检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6月24日—6月28日,时间安排可根据情况适当调整。

二、检查方式

学校组成检查小组,对照《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标准及指标体系(修订)》,现场查阅资料,逐项进行检查。

三、相关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安排部署,按照要求做好评估材料分类整理并为集中检查做好准备。

2.此次检查重在发现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结果不排名,但对评估工作推进不力,准备不足,敷衍应付的二级党组织,将进行通报。

3.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将及时向二级党组织进行反馈,各二级党组织要及时研究制订整改措施,进行限期整改,对于存在问题多、整改任务重的二级党组织,暑假期间继续整改。

4.各二级党组织现场检查时间由组织部组织科与各单位组织员或信息员联系确定。

                 

                                                          党委组织部

                                                         2019年6月1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