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21-04-06 17:40   审核人:

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校:

根据学校党员培训与发展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第66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即日起—4

二、培训地点

龙子湖校区大学路校区,具体地点由各分校自定。

三、培训对象

教职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四、有关要求

    1.各分校在校党校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按照“统一培训要求,统一培训大纲,统一结业证”的原则,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并结合《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校党〔2014〕57号)文件精神,制定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4月9日前报送学校党校办公室审批后组织实施。

    2.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校请于49日前将参训学员名单报送党校办公室,并指明一名负责人负责培训期间的学员管理和联系,同时将学员名单电子稿发至党委组织部zzb@zua.edu.cn其中大学路校区的学生积极分子培训统一由蓝天书院校组织,其他分校应积极配合,将相关学员名单及时报送蓝天书院分校。

    3.各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中央组织部组织编写的《入党教材》,可以作为学习辅导材料“学习强国”作为重要在线学习平台。各分党校根据教学计划和具体教学情况自行计算课酬, 可以从2021年度下拨党建专项经费中支出。需聘请其他院系党课兼职教师上课的,由各分校直接与教师所在院系联系确定。

    4.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形式由各分党校自行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均要求实名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信息,每位学员培训期间净增学习积分需达到500分以上。各分党校培训结束后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名单(组织部“资料下载”中有样表)报送综合楼党校办公室520房间,经党校办公室公示无异议后领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证》并盖章。

    5.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员,要自觉遵守党校有关规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必须提前以书面形式申请,经辅导员审批。凡旷课一次或缺课达两次及其以上者,取消参加结业考试资格。

6.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员,要自觉遵守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负责人:孙罗卡,电话:61912620

特此通知。

                    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党校

          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4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