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6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高级班)开班方案的通知
2020-06-19 10:27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校各分校:

我校第6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高级班)将于近期开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形式

1.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学生在家学习的情况,本期党课采用线上进行,主要依托超星学习通软件,不再直播授课,必要时将调整授课方式。

2.班级管理:各学院学员单独编班,学员通过学习通输入邀请码进班学习(邀请码已发放至各分党校信息员)。

二、讲授内容

第一单元:《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解读

第二单元:党的历史知识

第三单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摘选)

第四单元:向榜样学习

三、相关要求

1.学员自备上课所需的软硬件条件,确保网络畅通,如因特殊情况无法满足学习条件,请及时向所在学院党务信息员说明情况。

2.每个教学班由校党校指定2名工作人员担任班主任,负责教学秩序和学员的考勤。

3.培训班学员均须实名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在线学习。

4.关于考试:624日(第18周周三)56节考试。考核形式为学习通在线考试。缺考、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不予结业。

 

 

党校办公室

202061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