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60期党课培训班的通知
2018-03-27 17:11   审核人:

关于举办第60期党课培训班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校各分校

根据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举办第60期党课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中级培训班:即日起——422

高级培训班:4月下旬——5月上旬,具体日期以开班方案为准。

二、培训地点

中级培训班:由各分党校自定。

高级培训班:由党校办公室在开班方案中公布。

三、培训对象

中级班培训对象:教职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高级班培训对象:教职工、学生发展对象。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格把关,原则上应推荐拟于近期发展的发展对象参加高级班培训,名额以2017年全年党员发展计划的60%为参考。学员名单应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

四、有关要求

    1、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各分校在校党校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按照“统一培训要求,统一培训大纲,统一培训教材,统一结业考试,统一结业证”的原则,根据党校兼职教师授课信息和辅导录像目录(见党委组织部主页),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并结合《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校党〔201457号)文件精神,制定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报送学校党校办公室审批后组织实施。

各分培训内容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2018年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为主,《大学生入党培训教程》作为学习辅导材料。学校党校将根据各分党校教学计划和具体教学情况计算课酬。需聘请其他院系党课兼职教师上课的,由各分校直接与教师所在院系联系确定。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形式由各分党校自行确定。培训结束后报送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名单(组织部“资料下载”中有样表),到综合楼组织部办公室(552房间)领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证》并盖章。

    2、关于发展对象培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于423日前将发展对象参训学员名单(盖章)报送党校办公室(综合楼552房间),同时将电子稿(组织部网站“资料下载”中有样表,20183月新表)发至党委组织部信箱zzb@zua.edu.cn,指定专人负责培训期间的学员管理和联系。党校办公室根据各分校学员人数协商确定开班方案。

    3、参加党校培训的学员,要自觉遵守党校有关规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必须提前以书面形式申请,经班主任审批。凡旷课一次或缺课达两次及其以上者,取消结业考试资格。

特此通知。

                                           中共郑州航院党校

                                             2018327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