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怎么写
2012-09-20 00:00   审核人:

“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应当在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后,由支委会根据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经整理后及时填入《入党志愿书》相应的拦目内。填写的内容主要有: 1 、支部大会讨论的日期; 2 、支部大会对其基本看法和评价; 3 、支部大会讨论的结论性意见; 4 、支部大会出席情况、表决的方式和结果。
附例:

支部大会于××××年××月××日讨论了×××同志的转正申请,经支部大会讨论,认为×××同志在预备期间,能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重视政治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注意改进工作作风;工作勤奋,善于创新,成绩显著,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大家认为,×××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大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 11 人,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 10 人( 1 人事假)。大会采取举手的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请事假的××同志会前也以书面形式向支部表示同意×××同志按期转正)。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