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对我校领导班子做出调整
2016-06-07 00:00   审核人:

 

按照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郝红军同志调任新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培同志调任我校副院长。67下午,我校在东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级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党委书记梁晓夏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勇在会上宣布了省委组织部任命文件。郝红军同志在会上表态,服从组织安排,永远心系郑航,永远关注支持学校发展,永远感谢郑航领导干部的心不变。杨培同志在会上表态,很荣幸到郑航工作,今后一定努力学习,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工作;努力工作,踏实肯干,履职尽责;廉洁自律,虚心接受大家监督。

党委书记梁晓夏总结讲话,对郝红军同志在我校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希望他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对杨培同志基本情况作了介绍,热烈欢迎他来我校工作。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支持杨培同志的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把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好。加强学习,提高班子全体成员政治素质、办学治校能力,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加强团结,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建设和谐领导班子;主动作为,以强烈的使命感,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建设干事创业的工作班子;遵守纪律,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建设讲政治守规矩的班子。(组织部  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