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5-06-19 00:00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6月16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学六舍二楼会议室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梁晓夏,院长施进发,副院长贺金社、王霞,院(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闫纪建主持。

 

会上,王霞首先介绍了我校及省内其他兄弟院校关于人才建设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人才队伍建设的近期和远期工作目标,强调了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各教学单位人才引进工作情况。人事处副处长陈宝杰介绍了《郑州航院“蓝天人才”建设工程项目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框架体系和主要内容。

 

与会人员就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和《郑州航院“蓝天人才”建设工程项目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施进发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对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要落实好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相关配套措施;要齐心协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要统筹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要努力完善校内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制度。

 

梁晓夏在讲话中强调,学校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要加强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结合“十三五”规划中的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校实际制定具体政策。(人事处 武坤文 宣传部 葛畅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