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省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2018-06-21 15:58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18〕4号)要求,现就做好省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原则、范围和规模

坚持“按需选派、双向选择”,优先满足贫困地区需要的原则,2018年博士服务团成员主要从省直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和省管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选派。选派规模,根据各地需求、挂职人选推荐和意向性对接情况确定,原则上为38个国定贫困县(含已摘帽县)、15个省定贫困县至少各选派1名。

二、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

2、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硕士学位3年以上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对国定、省定贫困县急需紧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挂职岗位和期限

挂职岗位由接收单位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出,重点向产业集聚区、基层企事业单位等一线倾斜,一般不在行政机关挂职。

挂职服务锻炼期限为1年。挂职期满后,原则上不再延长。如工作确有需要,可由派入单位和派出单位协商采取其他方式继续合作。

四、工作待遇

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服务锻炼期间,不转行政关系和工资关系,是中共党员的,按有关规定转移组织关系,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学校各项待遇不变,保留其原工作岗位,在干部使用、工资福利、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方面与学校同级同类人员一样对待。挂职服务锻炼期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其德才表现、服务锻炼业绩,作为干部选拔和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挂职服务锻炼期满,仍回原部门工作。

五、有关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省辖市、省直管县人选需求意向(见附件1),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人选报名,提出推荐人选。

2、要把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专业技术骨干人才选派出来,确保人选质量。

3、填写《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见附件2),6月25日前将签署单位负责人意见的纸质推荐表(正反打印)交组织部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zzb@zua.edu.cn信箱,最终推荐人选由校党委研究确定。

                                                                        党委组织部

2018年6月21日

附件【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2018年博士服务团人选需求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组织部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